close

兔子最近一直對著處於水深火熱的貓傳遞少陰的美好...
果然努力是會有收穫的(誤)
(登登登~~)今天下午就收到貓咪的MSN囉
感謝親愛的貓咪同意讓我把邪惡對話放上來
因為字數問題所以拆成上和下啦~~~
總之,貓咪劈頭第一句話就是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我說.你之前的少陰配對強調不可逆是怎樣.總之.昌浩總受對吧?(遠目)


腐花盛開的兔子~~ :
之前的?唉呀?你是說彰子昌浩和勾陣紅蓮?恩恩︿︿應該是不可逆,因為紅蓮和昌浩都比較弱氣
..........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還有你的問題發言..『白色羅麗塔』,嘖嘖


腐花盛開的兔子~~ :
你不覺得嗎?那個頭髮放下來的狀態,閃亮亮大眼
...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我知道昌浩很娘.BUT光明正大的說他是偽娘.......怪怪的


腐花盛開的兔子~~ :
不不....小說沒有那麼娘,小說是上進的好孩子,只是動畫畫的很娘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動畫不是很娘,是看了很想撞牆(小說纖細憂鬱美少年的差距太大了
....)
不過那個插畫家的畫風...基本上除非是向四聖受(沒有誤)那樣做成短集數動畫,不然畫風炸掉很正常

CLAMP除了小唧 小櫻以外的TV卡通通通炸光光是一樣的道理,有些畫家的畫風就是 動畫有仇....

腐花盛開的兔子~~ :

啥?四聖受?

手腕又在痛
........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少陰 四聖獸/受是同一位插畫師
昌浩動畫設定成那樣
......看起 比彰子幼齒很多()小說版我會祝福這一對,動畫的話就.......(遠目,我相信彰子不是正太控
)

腐花盛開的兔子~~ :
不過動畫好歹可以不要那麼圓圓臉和大眼睛,不要只穿一件單衣時做出很謎的動作...很容易讓人想歪
..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同學,那時候的內衣叫褻衣不是叫單衣
....
喔!討厭!說出 了~~~(羞,腐女毒電波放送~~)


腐花盛開的兔子~~ :
反正很容易走光咩~動畫也是不斷的遊走走光邊緣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以本貓多年穿摳服的經驗,100%同意你上面那句話

上半身就算了,下半身.............(紅蓮上)
如果不是嬰兒肥昌浩,大姊姊我會更開心的....

腐花盛開的兔子~~ :
貓咪...我誠心的覺得勾陣大姊會是你喜歡的類型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啊?勾陣是會散發糟老頭電波還是腐女能量的角色?SEXY大姊姊?


腐花盛開的兔子~~
:
不不都不是...只是很強悍...超強悍... 你以為為什麼正常配對我會支持勾陣紅蓮......強到可以甩紅蓮巴掌...但是紅蓮又拿他沒辦法

手腕又在痛
........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喔喔~~拉斐達大姊?

腐花盛開的兔子~~
:
沒錯!就是拉斐達大姊那種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彩雲的薔薇君跟百合姬好像也是這款的

 

腐花盛開的兔子~~

SEXY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有露大腿嗎 (我對SEXY的定義是鎖骨+大腿........)


腐花盛開的兔子~~ :
有!都有!找圖給你
^^
雖然是小圖,不過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有鎖骨有大腿對吧~~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電玩居然是小說插畫 負責,好感動


腐花盛開的兔子~~ :
少陰的PS2電玩歸類在戀愛冒險,也就是你可以使用昌浩去追到紅蓮......我看到這段敘述時好震驚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單以外型 說,天后才是我的菜....我愛長髮,長髮愛我


腐花盛開的兔子~~ :
可是天后出場率太低,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
說到外型...紅蓮的笨爸爸講座解釋了....穿的比較方便的都是戰力取勝,複雜的都是防守型的
但小正太玄武那樣穿是因為他高興

手腕又在痛........討厭握滑鼠.... (黑肉貓) :
錯,是讀者服務


腐花盛開的兔子~~ :
是嗎?可是我不希望紅蓮的讀者服務|||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