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里吉里真是不錯的玩意,簡單易懂

拿來寫寫AVG真是太歡樂了~~~

簡易的指令是摸熟了,

但就是欠缺劇本音樂和圖片...

導致視窗上一直是小豬和小雞的對話...超級汗...


想想還是弄個劇本來玩吧~~~

劇本和圖片呀~~~好像是有時間就可以搞定的東西?(才怪!)

劇本劇本劇本...恩...原創很麻煩...

再加上兔子現在的愛都在彩雲和少陰身上,

所以同人遊戲應該是再歡樂不過的了~~~

反正兔子現成就有一篇彩雲同人"秋水",

所以一直考慮拿"秋水"來改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改成多支線結局的話...我怕我寫到不是雙玉的線就會翻桌!!!

少陰嘛~~~

最近對蓮昌的愛實在太大,兔子小如酸梅核的大腦無論如何都擠不出蓮昌以外的東西...

是說好像可以弄個紅蓮把拔的小昌浩養成日記...(最後結局是父嫁嗎?啊呀呀好害羞

但是圖...紅蓮的造型實在很令人苦手...(紅蓮把拔對不起...)

我看我畫個一年可能也畫不出幾張吧....

看來只好使出大絕招了

丟銅板決定!!!(這啥鬼)

正面雙玉反面蓮昌~~我丟-------------

正面...嘎啊啊我不想寫雙玉以外的啦...

再丟~~~

反面...養成遊戲有可能單一結局嗎?沒有吧...蓮昌以外的結局我也不要!!!

(於是兔子陷入了恐怖的丟銅板及自虐迴圈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