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ㄧ話是小說裡沒有的劇情,
在秀麗一行人前往琥璉的時候出現好久不見的皇宮三人組......
坦白說怎麼看都沒啥邏輯,
只能算是用來安慰皇宮三人組的fans用的吧...?
雙花雙劍滿點...
但是,我要大聲說~~~給我雙玉其餘免談呀阿阿!!!

把雙花的台詞分ㄧ半給我家雙玉我就心滿意足了啊~~~

雖然路痴的醬油依然可愛,瞬間睡在馬上的姿勢只能說是強者,(其實醬油你是故意不想聽小狗說話的吧?)
閃亮到讓小狗睡不著(誤很大...)的同榻同ㄧ棵樹下而眠的雙花...
劉輝小狗狗也換了新的造型,
整個看起來可口度美形指數大為提升
但是,staff你們要把醬油跟蚯蚓的服裝錯置到什麼時候呀~~~
身為文官的醬油穿的真是樸素到破表,
姑且不論蚯蚓同學身上那裝扮看起來有多不像武將
但是那身裝飾度...就算是藍家吧,那裝扮簡直可以跟小狗媲美這不是謀反了嗎?這...
就算小狗是笨蛋也不需要做到這種程度吧...
好吧,搞笑的雙花+小狗就到此結束,反正以上都不是重點...(以下也不是重點吧...)

再跳到爸爸媽媽和小朋友的家庭旅行...恩..還有柴彰...算是導遊?
不過爸爸媽媽沒什麼台詞...淚...難道是默契太好已經不需要言語表達了嗎?
本集爸爸媽媽並肩作戰的場面真是多呀~~~我從上ㄧ集片尾預告就期待好久了呢^^
可是...扣掉人物變形度和看起來很虛的背景不談,這個打鬥場景也太令人詬病了吧...
雖然小靜和燕青把拔背對背作戰的畫面讓我萌了ㄧ大下,
但是...干將好歹是把劍吧,為何小靜從頭到尾都是用耍大刀的姿勢呀~~~
劍走輕靈,比較適合的是挑刺抹劃吧,跟刀不ㄧ樣,兩兵相接時也忌諱劍刃相觸,因為劍刃薄很多,很容易喀出傷口,除非你用的是名劍,材料夠好...恩..干將算名劍沒錯...小靜你這樣打真是太瞧不起對方的兵器了...
而且,既然輕盈當然適用單手拿劍就好啦...這樣才能發揮特長呀!!!
那種雙手持劍砍雜魚的姿勢到底是怎麼ㄧ回事!!!

無限暴走中!!!

本來很期待的畫面就因為staff的無腦而毀了...
結果...哎算了~~~那種拿劍去耍大刀的狀態真是令人越看越心寒,
還有燕青把拔的棍法,蚯蚓的必殺技(?),醬油手上那把不知是短劍還是匕首的怪東西.........算了這些都不強求了...

就在我呈現放棄狀態繼續看下去時突然發現了...
原來干將是黑色劍鞘白色把手!?
阿阿阿我現在才發現呀~~~
是說,原本就是這種配色嗎?
還是說為了表達雙劍之間的關係(什麼關係...)所以互換劍鞘?
感覺好不搭...

不過這集出現了完整的薔薇公主的故事,
也算是稍稍得到了彌補吧...

我想要雙玉雙玉雙玉~~~滾滾滾~~~

待會去把29集裡所有雙玉的圖截下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