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哩趴哩的衝去CW,
因為衣服完成度不高的原因,
有點哀怨的放棄COS,成為顧攤小妹,
更哀怨的是...還是沒有掃到少陰本...
連想掃彩雲本的攤都沒有出來擺...
在CW中途開溜和小月聚會結束後,
為了等下一攤的漫研社聚,
(社聚的手工披薩超~~好吃的啦^^   貓咪你看到了沒有~~~)
中間的空檔就這麼跑去了漫畫店---

其實tactics 10日版早就已經入手了,
但是因為封面是閃亮亮超受小春的初回限定版沒有入手,
普版酒顛童子上身的邪惡小羅莉實在勾不起閱讀欲,
就一直供在架子上沒動。
(其他幾集掉單我還無所謂,
    但是為啥偏偏是親愛的春華當封面的這集!?
    漫畫小子...坦白說,你布這個局布多久了!!!)

在漫畫店看到了10的中文版,
就這麼隨手一翻...
經過三回合的 呆滯  沈默  最後是完全的沈沒...

被長槍架住的小春,
被壓倒還被強吻的小春,
被拷問刑求拔掉牙齒的小春,
被奇妙東西(...那是有刺藤蔓還是觸手...)綁住的小春,
再來是小勘發出的  呵呵咱家春華可是傲嬌系喔  的宣言:
春華就算是死都不會說出救救我三個字的 ~~

還有最後一頁在背後捏了符咒情海生波醋意大發趁機解決情敵的小勘...
那種明擺著的態度...
親愛的小春,我就是有事瞞著你啦,你最好永遠不知道~~愉快的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這這這...這真的是我認識的tactics嗎?
再加上本集裡藤姬無法解除的封印...
總有越來越迷離的感覺
最後該不會是奇妙大悲劇吧?

大魔王小勘為了得到春華因此利用了各種巧妙的騙術將人留在身邊只能看著自己一個人的白爛劇情?



恩恩該不會有人看了兔子上面這段白爛文從此誤認tactics是鬼畜調教系BL漫吧?
恩...為了地球的愛與和平(甘這啥事?)
兔子要重申一次
tactics絕對是非常~~正常的少年漫畫呀

年齡一把但是長的超正太的拖稿小說家...副業民俗學家...
以及他們家推倒自用兩相宜的食鬼天狗春華
恩...再加上身邊一大票找碴挑釁者的故事...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