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算是建立在藤崎龍版本封神演義設定之下的自創...

BL有

不適者請繞道。

=================================

 

 

天空中劃過一列浩浩蕩蕩的隊伍。

雖然聲勢浩大,但卻沒引起地面大多生靈的注意。

這只隊伍由幾部分組成,乘著靈獸的騎士負責前導和翼側,其次是駕著雲馭風而行的隨侍,而在層層護衛之下的是一輛華麗的四輪車輦。

隊伍看似紀律嚴明,但仔細觀察可發現其中不乏神態委靡,型容困乏者。

再側耳細聽,並非全然的安靜,鎧甲撞擊聲,衣物摩擦聲,沈重的呼吸聲,還夾雜著細碎的低語。

"喂...羿華..."玄夜將頭側了一向,小小的叫喚了一聲。不料接收的對象嚇得一震。

"幹嘛,你想嚇死我呀..."

羿華沒好氣的衝玄夜回了句。

"誰叫你的頭一直往我肩膀靠,我可不想讓衣服沾上一攤口水印子。"玄夜臉上的表情十成十無奈,還作勢整了整衣服。
但羿華與他相處甚深,知道眼前這個是你越理睬他越高興的主,前頭不小心回了話已是失策,因此現下連搭理都不想搭理。

"不過我說你也太誇張了吧,這種狀況下都可以打瞌睡,真不怕騰雲之法失衡往地面墜?"

沒聽到沒聽到不理會...
 


"或許墜落地面還有一點小命啦,但是在你現出原形時大概也被嚇壞的民眾整治死了,到時候我會盡朋友義務幫你蓋座墳的。墓碑要怎麼寫呢,你交代一聲我好幫你處理呀...打盹的笨貓怪?"越說越愉快,眉飛色舞外帶手部動作。

"摔下去的話我死也要拉你當墊背!還有,別叫我貓怪,我可是堂堂的九玄續命真仙,貴族中的貴族,別把我和那些不到氣候的小傢伙混為一談!"
羿華回完話在心底嘆了口氣,為每回遇到玄夜就會被激的口無遮攔的自己默哀,決定等下無論如何都不回應了。

啊啊沈不住氣了吧~羿華就是這點好玩。"這麼說是承認自己笨囉~"

"......"忍耐...要忍耐...

玄夜在心底偷笑,繼續逗弄著"幹嘛學崑崙那些眼高於頂的呀,咱們是妖怪仙人,真要稱呼的話也該是九玄續命妖怪真仙吧,只是念來饒口,簡稱九怪好了,九怪九怪~怪如其名超級搞怪~"還順便譜了小曲唱著玩。

"玄夜你不要太過份了!"如果說剛被嚇醒時還有3分的神智不清,現下一氣倒是完全醒了,意識到自己還在任務中,雖然旁人離的遠些但已有好些好事者向這偷瞄,因此這句話只敢小聲擲出,但憤怒的眼神倒將情緒表達了十成十。

眼看貴族中的貴族氣到炸開了毛,識時務者換了個話題。"唉呀羿華你不喜歡直說就是了,趕麻這樣瞪著我呢。對了,你一向最守紀律,怎麼會在教主出巡這種大場合精神不濟至此?"

"..."剛剛還張牙舞嘴的人聽到這句倏的沈默,變化之大讓玄夜一陣訝然。

"怎麼不說話?我猜猜,昨日整晚都見不到你人,該不會是在行宮發生了什麼好事?"玄夜向著友人調笑,羿華是最不能容人親近的性子,身邊稱的上好友的只他一人,斷不可能同陌生人有什麼來往,這麼說只是想藉此激一激羿華好套出什麼話來。

"..."出乎意料的又是一陣沈默,玄夜瞟了羿華一眼,羿華只是低著頭不作聲。

等不到一句辯解,玄夜心裡彷彿鬱積了什麼東西,只當是羿華默認了,口上便不擇言了。"哼哼看來昨晚大夥忙著在行宮應承教主時,有只賊貓成了好事嘛,不過看你這麼虛弱到像是被人採補的了,昨晚的滋味夠銷魂的了嗎~貓妖的本性果真..."剩下的字句被羿華狠厲的一眼掃過後斷在喉頭。

 

------------tbc------------------

 

理論上這篇是同人,藤崎龍版本封神演義的同人,

答應了小伍不拿封神演義的角色搞BL,

但是完全溫情路線我寫不下去阿阿阿~~

所以弄出這兩人當精神支柱...這下就可快樂的寫了啊哈哈

雖說兩人只是插花,但我有不好的預感這兩人會從路人升級為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