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兔子是雙玉死忠支持者,

但是要一起出團的貓咪是黃尚書本命

靜蘭跟黃尚書的組合

怎麼看怎麼奇怪!!!

只好到處去搶劫別人家的燕青拔來拍照...
(之所以不去搶秀麗的原因只是因為要等小月出秀麗...絕對不是因為兔子整個腐掉了)

會場晃了一大圈,

兔子的彩雲腐女雷達一直呈現OFF模式

旁邊一直嚎叫著怎麼沒有紅尚書的貓咪也開始安慰著:鬍子大叔不是同人女會欣賞的角色呀~~~

就在死心打算回去換衣服的那個摸門特

居然看到了整團彩雲團~~~

醬油蚯蚓龍蓮還有十三姬---好一個春光明媚藍家旅行團

不過其中異怪可以媲美靜蘭+黃尚書的就是---藍家團中居然有燕青拔也

兔子的小花朵朵開

盛開到連特地來幫兔子拍照的大黑熊都聞到了不尋常的氣息...

熊:你認識和你一起拍照的人嗎?

兔(迅速+燦笑):不認識

熊:那...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兔(覺得莫名其妙):就說不認識了當然是路人呀

熊:那我換個問法好了...你CO的角色和他CO的角色在劇情中是什麼關係?

驚!當場被抓包

心虛的兔子臉上三條線|||

啊啦啊啦啊啦~~~這種問題我要怎麼回答呀?

我可以說是男人堅定的友情嗎?

這種回答可以順利過關嗎?

畢竟原著中大概就是這種關係再好一點點吧~~~只是在兔子的腦袋中可能不只這樣而已...

不負責任的思考過後迅速回答:是朋友

不用看我也知道熊的臉上就是寫滿了...我不相信

反正我解釋了要不要相信是個人自由囉︿︿

事後問了全程在場的貓咪:

『我明明就沒有拍怪照片...除了大合照就只有並肩作戰...到底是怎麼被發現的?』

貓咪答的也妙:看你異常燦爛的笑容,覺得沒問題的才有鬼...

好吧原來問題出在我身上...莫名其妙的對不認識的人笑得異常燦爛當然怎麼看都有問題...

看來到處借雁青拔這一招是行不通了~~~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另外換個方法就好了

兔:陪我COS~~

熊:啊?什麼作品什麼角色?

兔:彩雲國的浪燕青^^ 我們可以剛好湊一對(?)喔

熊:我看過再考慮看看...

這時貓咪發話了...依然是經典中的經典:人家燕青剃掉鬍子是矯健的熊鹿,你們家的是熊喔~

一針見血......

之後我每次遊說大黑熊陪我COS他永遠都用貓咪這句話來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