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到現在還沒看過彩雲12集-白虹貫日,
因為據說親愛的小靜戲份非常的少,
所以完全提不起勁看他...
直到今天,網路上找資料時不小心看到了迷樣字句...

白虹貫日節錄...

燕青:「靜蘭,如果今後我得面臨小姐和你之間的二選一時,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小姐。那時候不要哭哦,我第二愛的就是你」

這種聽起來很差勁很欠扁感覺像是安慰情婦的話是怎麼一回事?!
兔子的打擊好大好大~~(暈)

當然講完以後馬上就被靜蘭罵啦,不過靜蘭是不爽的回答:「誰會哭!」

這這這...親愛的小靜...重點是這個嗎?原來重點是不會哭嗎?
這時候不是要狠狠的一巴掌下去再痛揍一頓嗎?

好吧因為彩雲國是少女勵志小說而不是鬍子大叔與腹黑美少年BL文所以以上反應當然不會發生...

但是兔子還是忍不住大喊:雪乃阿姨你幹嘛沒事寫這麼有問題的對話?
這種讓人不知要哭還是要笑的台詞實在很討厭~~~

我第二愛的就是你...

秀麗也只是說第二喜歡的是靜蘭,
燕青乾脆說第二愛的是靜蘭...
劉輝之前是說最喜歡皇兄,但有秀麗之後皇兄應該被放到第二順位了吧...還是最喜歡皇兄但是最愛秀麗???

劉輝倒是無所謂,因為兔子絕~對不支持雙劍
秀麗還好,因為兔子對靜秀也沒啥愛
燕青拔的話...
我可以把那句話當作告白嗎?反正搞不好跟秀麗說最喜歡邵可爹一樣是沒露過面的浪爹吧?
(兔子開始瞎掰自我安慰中...)

看來有時間還是把白虹貫日翻出來看好了~~~
只是不知到時看了心裡會不會更難受就是了...

我需要雙玉同人文來安慰受傷的心靈呀啊啊啊!!!
誰可以推薦不錯的雙玉同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