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臘腸狗是狗類裡面智商最高的,
   自從養了momo之後,
   我們就不斷的驗證這個理論,當然也不止一次的將之推翻...
   桃子小公主曾經很天才的走失過,有多天才呢?..........天才到現在回想還是會渾身無力......
 
   現在就來說說momo走失的過程吧,
   恩~~基本上兔子家在鄉下,
   雖然還不至於沒有道路名稱和門牌號碼,
   不過四周都被稻田環繞就是真的,
   這並不是說鄉下不太好,
   只是在這麼單純的環境中還可以走丟...我們家桃子真是狗界奇葩呀...

   用說的似乎不太清楚,那麼就看一下簡單的地圖好了...

          


   黑色的是道路,格子狀的東西是鐵路啦,
   那堆樹其實不是森林,而是稻田...當然中間的確會有幾棵樹....
   其他房屋被我省略了,並不表示我家真的沒鄰居....
   其中房屋a是兔子家,這樣很清楚了喔︿︿
   那就接下來講吧~~~

   就在四月的某個晚上,我家娘親騎著機車去房屋b拜訪,
   這就必須說到桃子嗜好了,桃子是一隻非常喜歡坐車的狗,
   不論機車汽車腳踏車...恩不含腳踏車...他只要聽到引擎聲就會飛奔而上,
   當天也是如此,
   桃子自動自發的上了車,跟我娘出門去了~~~
   在這裡要告訴各位的是:a到b中間的路程.......................只有150公尺不到!!!
   桃子跟我娘到了b處下車之後,此時選擇跟主人在門口聊天,就可獲得寶物:山藥一袋。
   如此如此機車前座就被山藥代換了,任務完成,快樂返回家中︿︿
   我娘完全沒發現有異...

   隔天一大早...(似乎是星期六?)


   兔子爹找不到桃子,以為桃子跟奶奶出去了,
   奶奶找不到桃子,也以為桃子去找爸爸玩...
   這兩個人在上午9點多的時候終於見面了....這才發現大事不妙...桃子不見了!!!
   當時還存著僥倖的心裡,
   想著桃子會不會跑去我弟的床上睡,
   或是被鄰居帶去玩這樣子.............................這種事很常發生...................
   結果我娘也忘記他昨天帶著桃子出門的事情了....超級汗...親愛的娘你是故意遺忘它的吧..........
   
   總之一家人為了桃子急的團團轉,到處去找
   趕論文趕到很抓狂的兔子就是這時候接到兔子娘打來的電話....

  "桃子走失了喔~~~(平淡)"
  "啥?! "
  "桃子走失了喔~~"
  "真的假的呀娘你不要騙我呀~~~"
  "哈哈當然是假的,嚇到了吧~~"
  "真是的,娘~~~不要嚇我呀"
  " 開個玩笑呀,我要出去買菜了,不跟你聊啦~~~"
  "喔,掰掰"

  掛了電話後越想越不對
  1.我娘哪時候那麼有幽默感了?
  2.星期六一大早打電話來開玩笑是怎樣呀?還一點都不好笑...

  然後兔子打了電話給兔子弟
  ...............沒人接
  打回家
  ...........................還是沒人接

  就在兔子很抓狂的決定拋棄論文衝回家時,
  兔子弟回打了

  "找我喔"
  "聽說桃子不見了?"
  "你怎麼知道"   BINGO~~一擊命中!!!!!
  "真的假的?"  不放心的再確認過
  "哈哈當然是假的"
  "我揍你喔~~~給我說老實話"
  ".................昨晚就不見了"
  "有人去找嗎?"
  "有呀,大家找了一個上午"
  "我立刻回家!!!!"
  "是喔,不過...........(然後停頓了很久)"
  "不過什麼你最好快說喔"
  "不過剛剛找到了~~~"

  OX#&$..........以下過程省略


  總之找到的過程是這樣的

  親愛的兔子奶奶威脅說不找到就不煮飯
  所以全家都出去找了,
  桃子常去的地方找過幾輪之後.....鄉下名物---賣魚的車子來了
  就是那種載著一堆魚啦海鮮啦到處賣的小貨車,
  也有賣水果的,賣臭豆腐的,賣樓梯棉被衣服哩哩摳摳的雜貨....
  還有賣很粗的衛生紙的!!!
  總之賣魚的就開始喲喝~~~~
  買魚啦 新鮮的魚喔~~~這位阿嬤買個魚吧
  兔子奶奶(沒好氣的)"狗都不見啦,沒有心情買魚呀"
  賣魚小販"我剛剛還看到他呀,想說下去跟它玩它還跑好快哩~~~"   這位賣魚的大叔你在想啥呀?
  全家大驚,問到了地點,就是上面地圖那個紅色的STOP標誌那啦~~~
  全家開車出去找,然後就看到桃子小公主趴在路邊,
  看到車子之後開始大叫搖尾巴~~~
  坐在前座的兔子娘開了車門
  然後小公主居然~~~用他短短的腿飛躍了副駕駛座,然後黏到開車的兔子爸身上~~~

  接著~~~~努力的用力的哭了起來!!!
 然後事情就在爹疼奶奶愛還有大餐慰勞的狀況下圓滿解決了~~~

   ................Happy Ending......................

  之後他好一陣子都不肯坐車,機車汽車都一樣,把它抱上車就開始掙扎然後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