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彩雲國的漫畫特別版...
講的是紅尚書還不是尚書的時候的事

內容是這樣的:
剛考完國試的黎琛把倒楣鬼鳳珠和攸舜硬拖去偷窺親愛的哥哥家,
然後因為看到小羅莉秀麗太過興奮從樹上掉了下來,
鳳珠和攸舜不禁懷疑懷疑....這傢伙是戀女童癖吧...
(黎琛,你強迫大家陪你爬樹只是因為不幸摔下來時可以有兩個肉墊吧?)
心地善良的小羅莉當然過來關心啦~~~
然後超~~級可口的小靜蘭(其實也不算小...)過來傳達"老爺請大家進去喝茶",
這裡特別畫出了靜蘭對鳳珠的美貌泰然自若的場景~~~鳳珠還稱讚了"真是前途無量的少年呀"
(喔喔喔~~其實我懷疑靜蘭的審美觀,是不是除了秀麗和劉輝之外其他人看起來就像馬鈴薯?)
雖說戀女童癖的疑惑在知道是家人之後就ㄧ度消失了,
但是但是呢...看到大家相處的場景後,鳳珠和攸舜又ㄧ次的懷疑....這傢伙只是戀女童癖吧~~~
(黎琛,什麼叫做長大後嫁給叔叔呀!!!你這個超級大變態~~~)
然後兩人聽了哥哥大人說的"黎琛說有了好朋友要帶給我看"這句話時,感動到毫無防備的喝下了經過數十年依然可怕的"父之茶"
真是好歡樂的場景.....

嗯嗯,其實內容不重要,這篇文的重點只有一個~~~~

彩雲國這東西其實是女性後宮阿阿阿!!!!

裡面的男性一個比一個可口,反觀女性角色,除了秀麗的娘之外其他好像....嗯嗯嗯就是這樣~~~

坦白說彩雲國裡我最想cos的還是靜蘭了^^畢竟是本命嘛~~~
而且靜蘭超~~級可愛,尤其是和燕青相處時,卸去了面對劉輝和秀麗的保護者角色,可以耍耍任性時~~真是可愛到讓我的腐女雷達完全破表~~~
(燕青,加油吧~~我支持你呀~~)
不過我看他大概ㄧ輩子都離不開紅家了...
(小小的抗議:作者一開始強調了他是多優秀的皇子,到後來還是沒讓他表現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