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次的主角就是正在我的腿上呼呼大睡的黑溜溜短毛臘腸---桃子了,
基本上桃子的本名叫momo,這是日語....
不過隔壁鄰居都叫他無毛(請用台語念...音近momo...)
反正他本來就是短毛臘腸了,這樣稱呼也是無所謂啦~~~

桃子有多笨呢,舉件昨天發生的事情讓大家笑笑吧
昨天是清明節,
平常我們都要唸書很少回來陪她玩
昨天眾兄弟姐妹們一掛親戚都回來了
他很高興有人可以陪她玩
但是清明要拜拜,大家都很忙,沒空理他
笨小狗就跟著大家一起跑來跑去無事忙
因為他實在太嗨了,跑著跑著居然就撞上了轉角....
對,我家玄關是有轉角的|||b
他好歹也住了近一年吧,
怎麼會---這麼笨!!!
說到他的笨事那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就在剛才她跳到我腿上之前,
又發生了一件蠢事...
因為它的腿短(廢話,都說了是臘腸嘛)
基本上跳到椅子上必須要助跑
可是最近刮南風,地板溼滑,
他跑著跑著居然就---滑倒了!!!!
誰,誰有看過狗跑步會滑倒的呀?
如果有的話請通知ㄧ聲,我要讓他和我們家的桃子結拜~~~

哈~他現在睡的正高興喔,絲毫沒有發現我在宣揚他的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